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九盛文鼎:童心狗的博客欢迎您!

规规矩矩做人,老老实实作事,重感情、重友谊,穿好自己的鞋,走好大家的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各位朋友你们好!  

2013-05-02 14:54:16|  分类: 六: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人髙兴狂放的五.一小长假结束了,相信大家都很开心,我也和大家一样。在这以前,我写了很多情、很多爱、很多相思、很多哀怨,也嬴得了大家的认可,这非常重要!如今我要说的是一件轻松的事:我邻居家的老奶奶六十一岁了,但她是个乐天派、每天都非常高兴的那种。却说乡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五.一运动会,邻居奶奶居然驾驶着摩托车也去了。到了蓝球赛埸看台上,她就和一个认识的女孩坐到了一起,因为参赛运动员都是本乡的小伙子,她也就认得几个:带球的5号是卜超,发球的7号是刘波,投蓝的3号是张杰......她细数着那些个运动员,有时还评论上几句。接下来一大会儿了,她竟然再没说话,傍边那女孩儿也到觉得清静,正在这时她突然拍了那女孩儿一把问道:哎,问你那,那几个小伙子我都认识,刚刚投蓝的那个日号是谁?女孩儿被问了个莫名其妙,心想那有个日号?就睁大眼睛仔细一看,把女孩儿看了个大红脸,原来老奶奶指的正是她的男朋友赵亮,他的运动服上赫然印的是8号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